[底片集] 每日必經.Minolta Hi-matic CS 卷三

65750021

使用相機:Minolta Hi-matic CS
使用底片:Fujicolor Super 400 過期底片,減半格拍,正常沖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這卷其實拍完好一陣子了,不過一直懶得送去洗,前天才和從花蓮帶回來三卷一起拿去。

用的是另一捲過期的 Fuji Super 400 來拍 (只有 24 張),基本上,這幾台小台的 RF 是我隨拍的工具,沒有特別要試鏡頭的時候,或者純粹想試試一些過期底片的時候,總會是我帶在身上的選擇,騎上機車或散步街頭,揹個小包包,隨時停下來按下快門,然後又是一卷底片的結束,也因為太習慣這個焦段,現在已經很少去想怎麼拍,怎麼構圖,要等多久,只要感覺對了,就按快門吧。

我想,這卷就依照每天上班的路程來分享吧,雖然是這些照片不是同一天拍的,但剛好可以串起每日必經的場景,很平凡的生活。

先送 Angel 去保姆家》

65750017

永和.永福橋》

我記得那天很誇張,一整個塞滿的狀態

65750019
65750020

公館.自來水園區》

65750004 

師大路》

65750006

麗水街.錦安日式宿舍群》

其實上班都會經過麗水街,但卻不常停下來或來這裡散散步,那天剛好看到一個大陣仗,好像是在拍攝這些日式宿舍群吧,沒有走近,只是遠遠地看了看,剛好有一個把拔帶著兩個小孩來麗水公園玩,要回去的時候就停下來看這些攝影大哥們在做什麼。

65750011
65750007
65750010

麗水公園》

其實一直想找機會拍到早上在這裡運動打拳練功的畫面,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機會停下來拍過,所以就順便先探了一下公園靜態的樣子,待有緣的時候再說。

65750008
65750009
65750014 65750013

都是隨拍照片,謝謝收看。本卷其他照片:Minolta Hi-matic CS vol.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