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網站縮圖的工具,BitPixels

image只要你有 Google 的帳號,不用重新申請即可使用這項建立網站縮圖的工具,提供三種尺寸大小 (100、120、200) 的縮圖 (預設為 100),並提供語法範例。

按下圖紅色框內的連結,輸入您的 Google Account,認證完之後會出現語法使用的範例,主要是利用 Google Account 申請一個您專屬的 code。

 image

圖片的語法如下:

http://www.bitpixels.com/getthumbnail?code=11111&url=http://jimmyyen.blogspot.com

其中 code= 後面的數字,會在您完成申請之後秀出來在範例頁面裡,照著抄就可以,url= 則改成你所想要產生縮圖的網站網址,如果要改變 size 則再加上 size=120 或 size=200 即可,如下例:

http://www.bitpixels.com/getthumbnail?code=11111&size=200&url=http://jimmyyen.blogspot.com

底下是所產生的縮圖,有些產生網站縮圖的工具無法正確顯示中文字,BitPixels 則一切正常。

BitPixels 網址:http://www.bitpixels.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