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黑白手沖.Kodak TMY.Minolta Hi-matic AF 第二卷

img26

使用相機:Minolta Hi-matic AF
使用底片:Kodak TMax 400 分裝片,拍 400 沖 800
沖掃:自己沖,自己掃 (掃描器為 Plustek Opticfilm 7500i)

這次可以說是一整個順利,抽片,捲進沖片金屬軸,都愈來愈快速順暢,沖完之後拿出捲片軸看了一下這次捲的樣子,通通很妥當的按照每一個凹槽捲進去,只有最外面一圈有一張左右的大小稍微疊到或碰到,捲片的手感到了第三次沖片好像慢慢能掌握了!

沖洗出來的成果自己也很喜歡,感覺找到了適合的數據,很對味,這卷拍的時候是用 ISO 400,沖的時候則是使用沖 ISO 800 的數據,我用的是水溫 21 度顯影 17 分鐘 (D-76 1:1),亮暗的反差感覺被拉了出來,我很喜歡。(之前從 DigitalTruth 查的數據請參考)

其實這卷拍很快,但是隔了一陣子才沖,好多地方都忘記在哪兒拍的了耶,比較記得的是又去走了一圈華光社區,沖出來的時候好像又重新欣賞了那些個記不得的場景,感覺好新鮮哦,底下就看看照片吧。

又去走了一圈華光社區》

img27
img28
img29
img25 img32

街拍,其他地方》

img35
img19 img18
img20 img23

本卷全部照片:Minolta Hi-matic AF vol.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