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Pentax ME 第二卷.Pentax-M 40mm f2.8

99330030

(攝於士林官邸,菊展,Pentax ME,Pentax-M 40mm f2.8,Fujifilm X-tra 400)

使用相機:Pentax ME with Pentax-M 40mm f2.8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DSC04879

帶著 ME 和 M 40mm f2.8 這顆薄到不行的小餅乾,散步拍照變成很快樂的一件事。

前幾天有去逛士林官邸菊展,因為本來聽說那天是最後一天,就跟朋友約了兩家人一起出門走走,順便拍照,後來聽說又延長一個禮拜。

去那邊最大的感受,就是幾乎人手一台相機耶,好多人帶腳架在拍,微距鏡也出動了不少,也有帶隊教學的攝影師前輩,人山人海的,比花還要誇張。照片洗出來之後,我發現我沒什麼在拍花耶,找到自己有拍花的照片算一算也沒幾張,我真的是去亂的。

因為人很多,陸客也很多,所以法輪功的志工在這裡舉牌向這個來自雲南的旅遊團宣導,不過他們連看都沒看哦。

99330032 99330033

入口處先來張合照

99330034

花很多,意思意思拍一下

99330035

前陣子在淡江城區部附近發現一家簡餐餐廳,叫做中庭,口味還不錯,用餐環境很有氣氛,第一次去吃是帶 Olympus OM-1 和黑白片去,到現在都還沒拍完,這次去因為那天天氣不錯,他有一個二樓的小露台,我很喜歡那裡,說什麼都想坐在那邊用餐,底下是在露台上拍的。

99330021 99330024
99330023 99330025

招牌跟餐點

99330020
99330019

其他本卷照片:Pentax ME vol.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