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Contax NX 卷五

15780020

使用相機:Contax NX with Contax N Planar 50mm f1.4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這一卷刻意都用 Contax NX 的 P 模式拍攝。測光的部份,幾卷下來我在測光的部份都是使用點測光,另外在 CF 設定的第二項改為 Setting 1 (半按快門 AE Lock),省得再切到 AE Lock (雖然 NX 的 AE Lock 算是蠻好用的),整體來說很符合我的拍攝習慣,出來的照片也能達到我想要的測光理想。

不過僅管 NX 這麼順手,我還是很少帶他出門的原因就是,鏡頭太重又太耗電了,除了這兩個缺點,我實在找不到這台相機有什麼值得批評的地方。

底下幾張在復興高中拍的

15780036
15780037 15780033

下面右手邊那張的光斑擋在太中央的位置了 (不曉得是因為忘了把遮光罩裝起來還是濾鏡的關係),很可惜,不過在這種大逆光的情況之下,還是看得出這台 NX 跟鏡頭的實力。

15780031 15780035

Angel

15780025 157800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