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mors,數位化的 Auto 110 將是 Pentax Mirrorless System 第一彈!

a110_01

(圖片來源:Google Search)

消息指出,Pentax 的第一台無反光鏡可換鏡相機將在 2-3 個月之間公佈,會搭載比 APS-C 尺寸更小的感光元件,機型將是 Pentax Auto 110 這台使用 110 底片的小型反光鏡相機的數位化版本;而在 2011 年末會推出搭載 APS-C 尺寸的無反光鏡可換鏡相機。

如果這第一台無反相機的 Mount 採用跟 Auto 110 相同的 Mount 的話,那是不是代表 Auto 110 的鏡頭又要翻漲了…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另外是,何苦做兩個尺寸的感光元件,是資本很粗嗎?

不過一切都等正式的官方資訊發佈了,好好玩好好玩,我要來找 Pentax Auto 110 的套組了 (說說而已)…

資料來源:K-rumors》New Pentax mirrorless rumors (a digital Auto 110 is com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