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日本官網:Alpha 中級機 2011 年內發售預定!

2011 Sony A77

(圖片來源:sony.jp)

在各種 Rumors 傳翻天之後,期待已久的中階機身,Sony 官網已經公布了 Alpha 中級機在今年 (2011) 內發布的消息,三項特點:SLT、Exmor APS-C HD CMOS、AVCHD。

因為是 SLT,所以底下以 A77 暫名之。隨 A77 的推出,同時也有幾項新的產品正在開發中:包括一個新開發的 Kit、500mm f4 G 鏡、一支新閃燈、給中級機身用的專用手把。

一則 Rumor 的資訊,推測 A77 約是在 2011 年的第三季推出,並指出畫素將高達 2400 萬,三種記憶卡槽 (CF、MS、SD),ISO 會破 10 萬,OLED EVF,價錢預計是接近 Canon 60D。詳細請參考:SonyRumors (SR4) Sony A77 to be unveiled in Q3 (third quarter)

官網消息頁面:http://www.sony.jp/dslr/info2/20110209.html

新的中階機身能不能像 Sony 自己宣稱的保證讓現在 A700 的使用者驚豔,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