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日本官網:NEX E-Mount 開發中鏡頭群展示

emount_lens

(圖片來源:http://www.sony.jp/ichigan-e/evolution/)

Sony NEX E-Mount 除了之前提到的免費公開規格資訊給協力廠商,以及 Zeiss 會推出 E-Mount 鏡頭的前 Rumor,官網也將未來 E-Mount 的鏡頭群做了火力展示,也就是說 E-Mount 以後也會有很多原廠鏡頭,而底下則是新的 NEX E-Mount Lens Roadmap,裡頭提到今年會推出一顆 Zeiss 24mm 的 E-Mount 鏡頭,另外也有 30mm、50mm 的定焦鏡,以及一顆望鏡變焦 55-200mm。

roadmap

Zeiss 24mm 如果不要做太大顆的話,NEX 拿出門街拍就很優了!等效 36mm,不錯不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