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歌唱.Angel

03520027

(Contax 139Q,Planar 50mm f1.4 AEJ,Fujifilm X-tra 400)

正在唱生日快樂歌。

沒怎麼刻意的訓練,但相當訝異 Angel 學習旋律和發音的天賦。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就已經會唱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英文發音咬字比我還正確,強大。

有一陣子馬麻拿了本童謠歌曲的繪本回家,但沒有 CD,所以 Angel 沒事就會找來那本歌本,快速的翻頁選歌要我唱 (大概是她記憶裡還知道小時候是我在擔任真人伴唱機吧?),後來有些歌曲旋律可能已經熟了,熟到看到繪本上的圖她大概已經知道旋律的狀態,就會快速地翻走要我唱另一首。

話說,那歌本裡的歌蠻久沒唱了,三不五時她給自己起個音,唱了起來,怪的是詞跟旋律怎麼都記得?

有影片有真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