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32A 電池替代方案

DSC07639

最近整理了一下防潮箱,Yashica 35 GSN 好像去年拍完一卷之後就一直收在防潮箱很裡面,突然又想帶他出門了。

之前用 Yashica 35 GSN 的時候,我電源是用 CR2 + PX625A*2,但 PX625A 我用光光了,又懶得去買,剛巧又還有一顆剛用沒多久的 4LR44,想想就乾脆來做另外一種 PX32A 電池解決方案。

材料:4LR44 一顆、冷氣排水管一段、迴紋針一支

工具:尖嘴鉗

用尖嘴鉗隨便把迴紋針繞一繞,塞得進水管固定,很快就完成了。

裝上相機實測去。

DSC07640

Battery Check,綠燈亮,OK 啦。

DSC07641

留言

  1. 吼!這樣也行喔,吉米真有一套:)

    回覆刪除
  2. Re: applepeel <7665198699500426086>
    這其實是很多前輩都分享過的方法了,我只是跟著做而已 :)

    回覆刪除
  3. 請問迴紋針是繞在正極還是負極...
    這樣繞看不太出來@@

    回覆刪除
  4. Re: 無名美食 <1245616094495753027>
    迴紋針繞在正極還是負極都可以,但因為我是做給 yashica 35 gsn 用的,所以鐵圈和水管我放在正極。

    因為這款相機電池室裡面有彈簧,你把迴紋針放那邊可能之後會出來不方便,至於極性,Yashica 35 GSN 是正極朝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