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Pentax 6x7 第二卷

使用相機:Pentax 6x7 with S-M-C 6x7 75mm f4.5
使用底片:Kodak Ektacolor Pro 160,增感一格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黃昏的人肉測光,不夠準。

今天去拿底片,摩托車停好看到一位很熟悉的面孔,但我沒敢認他 (因為我完全想不起來是誰,只覺得面熟),沒想到學長居然叫出我名字來,我實在太失禮了,我真的連學長的名字都想不起來,好丟臉。

相談甚歡,交換了電話,聊了一下拍照這件事,還蠻愉快的。

因為這卷 Pentax 6x7 拍的後面通通給我疊在一起,我很少問鄧子老闆的,今天卻開口問了,老闆說可能是過片器裡面的螺絲崩牙了吧,所以會有時過片過不了,總之這台 6x7 是要送師傅檢查一下了。

先不看成功的,看疊片的吧。

#1 遇到霞光還拍到了,結果跟隔天拍的都疊在一起了,看到的時候人都傻了。

88230005 

#2 說真的,我算不出來這總共疊了幾張。

88230006

再來是前幾張成功的。

#3 這兩隻老鼠最近感情蠻不錯的,儼然組成同一陣線抵制函函姐姐。

88230001

#4 會一起玩。

88230003

#5 這張前置作業橋很久,因為函函姐姐很生氣這兩隻老鼠感情太好,不想跟他們合照。

88230002

其他的可以不用看:Pentax 6x7 vol.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