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推出 FlashAir WiFi SDHC 無線記憶卡

SDHCメモリカード

(上圖來源:TOSHIBA)

無線記憶卡,Eye-Fi 不再是唯一的選項囉!

Toshiba 將於 2012 年 2 月推出支援 WiFi 802.11 b/g/n 的 FlashAir WiFi SDHC 記憶卡,特別強調了低耗能的設計,預計推出的是 8GB Class6 的 SDHC Card,售價 6000 日圓。

Toshiba 這項產品支援點對點的無線上傳下載 (JPEG、RAW、MPEG 等格式),相容 FlashAir 的數位相機,可與支援 WiFi 的設備,如智慧型手機、電腦互傳。

官方新聞稿:無線LAN通信機能を搭載した世界初のSDHCメモリカード「FlashAirTM」を発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