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廢墟尾隨之旅.Konica Autoreflex T2 卷二

使用相機:Konica Autoreflex T2
使用底片:KODAK PROFESSIONAL EKTAPRESS PJ400 過期,拍 200 正常沖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30390005

十一月的某個禮拜天,因為突然偶遇的面交而跟著在隔天成行的金山之旅,我跟著兩位攝影達人的腳步來到了廢墟,體會他們口中團體與自由行動兼備的攝影行程。

我喜歡這種突然而又能順勢成行的約會,這需要一些機緣,重點已經不在此行前往的地點本身,而是一路上跟這兩位網友聊天談笑,就覺得是趟完美的旅行了。

跟著他們穿過雜木小徑,門口是唯一留守的管理員阿伯,這兩位達人很熟稔有禮地向阿伯問好,陪著阿伯守門的狗據說前次來的時候激動得很,這次卻平靜地像熟識的朋友一般。

30390006
30390007

進入門口之後,很快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我看著他們開始地毯式的搜尋,用他們不凡的雙眼探索,以他們都極為苗條有型的軀體穿梭其間。

30390008
30390010

這個空間可以待上很久,而且當大家開始各自行動之後,彷彿各自消失在偌大的廢工廠裡,我想偷看他們在做什麼,卻很長的時間沒見著他們的人,是有隱形的超能力?

30390022
30390025
30390023 30390015
30390031

離開廢墟之前,我體驗了等候拍立得顯影的那種期待。

30390030

這一卷其他照片:Konica Autoreflex T2 vol.2

我很喜歡這兩位達人的照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