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Ricoh 500GX 第二卷

使用相機:Ricoh 500GX
使用底片:KODAK PROFESSIONAL EKTAPRESS PJ400 過期,拍 200 正常沖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對我來說,拍底片有點像在交週記一樣,沖洗出來之後回顧一下這個禮拜又發生了什麼事,又在哪裡亂晃,有沒有新的發現,就這麼簡單。

因為很久沒把 Ricoh 500GX 拿出來拍了,最近想要抽時間來整理這台,想說先再拍一卷看看狀況,可能會拿去給師傅修鏡頭和處理海綿的部份吧。

這幾個禮拜開始好忙,新工作的案子,舊工作的交接清單和個人資料的整理,通通卡在一起,拍照變得很趕很隨性,沒有多餘的時間慢慢行走等畫面。

就看看上個禮拜的週記吧。

幫 Angel 慶生,三歲了。

27200005
27200007

週末跟叔叔約聚餐,幫 Angel 慶生。

27200020

吃完中餐之後去吃 Cold Stone 的冰淇淋,我個人沒有點,吃了老婆點的口味幾口,個人覺得口味實在是太豐富 (雜) 了,口很渴;倒是 Angel 點的是他們用來加在飲料還什麼的簡單的冰淇淋,淡淡酸甜還不賴,聽說 Angel 要點那個店員還有跟老婆和叔叔解釋這個他們不建議客人點,我們 Angel 就是想吃這個咩!

27200025
27200028
27200029

回程的時候沿著金華街散步要去開車拍的。

27200037
27200039
27200040

其他本卷照片:Ricoh 500GX vol.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