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Olympus OM-2 第五卷

使用相機:Olympus OM-2 with OM G.Zuiko 50mm f1.4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沖掃店家:北投彩色快速沖放 (光明路)

今年過年在台南幫 Angel 買了一輛腳踏車。本來想說去 Costco 逛逛看有沒有喜歡的,有找到一款但不太甲意,就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捷安特,等捷安特初三開張就帶了 Angel 去挑。

一開始,老闆拿了一輛小小的三輪車,因為很好騎,Angel 完全不想考慮我們希望她買的這輛比較高的車子 (想說這樣一台可以騎比較久,卡划算),在店裡騎著三輪車很開心的繞了好幾圈。我們一心只想著要強渡關山,就請老闆幫我們先調整一下我們想挑的那一輛的手把、輔助輪,讓 Angel 比較好騎一些,想不到她自己繞了幾圈之後,看了一看調整好的那一輛大車子,居然又自己想要試騎了,可能有調整有差,她就這麼點頭答應要買比較大的那一輛了,真是好加在啊!

在台南老家第一次的試騎。

000012 000013 

公司新春開工,弄了個很豪華的傳統鞭炮來放,震撼力十足。傳統的鞭炮得掃很久,不過老闆很堅持,他說這樣才有把財富掃進來公司的感覺,附近幾家銀行也放這種傳統的鞭炮說,然後員工是用紅包袋去裝。

000025
000026
000030 000031
000033 000035

最後仍是新故鄉。

000039
000041
000037

其他本卷照片:Olympus OM-2 vol.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