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6, 2012的文章

[底片集] 淡水.Topcon RE Super 卷三卷四

圖片
使用相機: Topcon RE Super with TOPCON RE. Auto-Topcor 58mm F1.4 使用底片:Kodak PJ 400 過期 and Perutz Primera 200 過期 沖掃店家:士林正典 上禮拜六好天氣,去了一趟淡水。 Angel 買了一付眼鏡。 吃完海鮮,等往漁人碼頭的船。 這應該是第一次用坐船的到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遇到的這隻鴿子很厲害,會看鏡頭。 在漁人碼頭待蠻久的,還有等到騎警隊出現。 黃昏的時候坐船回淡水。 這時候老街的人潮蠻多的,天氣真的很好吧大概。 其他這兩卷相片集: Topcon RE Super vol.3 、 Topcon RE Super vol.4

迷途中。

圖片
常常陷入一種無法想像未來的困境。 迷途卻無法知返,於是繼續迷路著。

一種習慣。

圖片
跟口渴進便利商店買飲料一樣。 隨手拍下照片也只是一種習慣。 OK 的。

遙望。

圖片
如果遠方的燈塔是典範,是方向。 為何我總是到不了?

拍團體照其實壓力很大

圖片
(Topcon RE Super,Topcon RE. Auto-Topcor 58mm f1.4,Perutz Primera 200) 昨天老婆的同學們幫她慶生一起聚餐,談天說地用餐後,在人行道上繼續聊了一陣子,順便大家就拍起照來。 先是我幫大家用手機拍了一張照片,然後就有個聲音說阿我怎麼沒有一起拍,原本是想說那不然找個路人幫我們拍,我突然想起我那天帶的 Topcon RE Super 的發條式自拍器好像是沒問題的,於是就找了個人行道旁邊的黃色梯形電路箱,把相機放在上面,調整好畫面之後,上了自拍器跑過去。 我跑得有點快,經過的路人有點被嚇到,還趕快往旁邊騎樓躲進去,蠻妙的;發條式自拍器的聲音很好聽,伴隨著大約十秒的茲~,拍了這一張。 邊被拱著拿底片機來個自拍雖然不是什麼難事,但講真的壓力蠻大,深怕會失敗,看到照片才終於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