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團體照其實壓力很大

91800022

(Topcon RE Super,Topcon RE. Auto-Topcor 58mm f1.4,Perutz Primera 200)

昨天老婆的同學們幫她慶生一起聚餐,談天說地用餐後,在人行道上繼續聊了一陣子,順便大家就拍起照來。

先是我幫大家用手機拍了一張照片,然後就有個聲音說阿我怎麼沒有一起拍,原本是想說那不然找個路人幫我們拍,我突然想起我那天帶的 Topcon RE Super 的發條式自拍器好像是沒問題的,於是就找了個人行道旁邊的黃色梯形電路箱,把相機放在上面,調整好畫面之後,上了自拍器跑過去。

我跑得有點快,經過的路人有點被嚇到,還趕快往旁邊騎樓躲進去,蠻妙的;發條式自拍器的聲音很好聽,伴隨著大約十秒的茲~,拍了這一張。

邊被拱著拿底片機來個自拍雖然不是什麼難事,但講真的壓力蠻大,深怕會失敗,看到照片才終於放心。

留言

  1. 深表認同,我多拍幾張以求保險,但有點不捨花在同一個畫面上..

    回覆刪除
  2. Re: Earen Chen <3433561514601008770>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