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前的回憶.部落客暑假作業

000024
部落客也要寫暑假作業?!寫寒暑假作業,還真是小時候痛苦的回憶啊!

這是一張十五年前的暑假拍的照片。

這張照片帶給人的可說是出人意表的驚喜,原因是這台相機從拍好最後這卷底片之後就再也沒有人使用過;同時多虧了我媽收東西的功力,讓我在十五年後還能找到這台有著未洗底片的相機;更可貴的是,放了這麼久的底片,還能夠沖洗得出來,看著這卷洗出來的照片,真是滿滿的回憶啊!

照片裡是我妹,坐在搖椅上是高中的我,那時我們家的客廳蠻大的,因為我們家三個小孩會在一樓客廳玩,所以沒有太多的擺設;看著照片才發現現在超級文靜的妹妹,小時候也曾經有這麼活潑的時候呀!

我們家族很疼女孩子,因為男孩子生太多了,所以女孩子很受寵的,我妹跟我女兒 Angel,傳承了格外重要的家族地位:「長女」,等級很高的!(五月份寫的文章:傳承)

攝影帶給人們的,是一種享受;而老照片帶給我們的,則是無盡的感動!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留言

  1. 其實剛進來看到這篇的時候
    我以為你要說你母親在你小的時候
    把你妝扮成女孩樣,所以你穿著裙子在家裡奔跑著
    結果看完文章我才發現我搞錯啦!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還好我媽沒這麼做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