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5, 2007的文章

想看王建民?中華電信hinet加入轉播 - 中廣新聞網

想看王建民?中華電信 hinet 加入轉播 中廣新聞網 - 2007 年 4 月 19 日 等候多時國內的球迷,最快下週就有機會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上場比賽,除了收看現有的兩個電視頻道之外,中華電信 Hinet 今天宣布: Hinet 網路影音頻道: hichannel ,將正式加入轉播行列,網友可以上網,直接收看第一手的轉播服務。透過美國職棒大聯盟授權,目前已經取得全年 ... 頻寬 夠、口袋深 HiChannel 本錢勝他人 中時電子報 中華電 HiChannel 免費線上影音大震撼 中國網路電子報 臺視新聞網站 - 蕃薯藤新聞 - 臺灣蘋果日報 - 台灣新生報 所有 23 條相關新聞 檢視文章 ...

播報風格與播報內容

圖片
我昨天看了小雞的比賽,前七局內容精采,第八局大失分雖然是因隊友失誤開始,最後不幸被擊出全壘打,抗壓性還有當地天氣過冷而直球球速快不了都可能是原因,而我想這正是為什麼台灣選手該到美日棒球環境發展,挑戰自我。然而,卻始終有一個聲音一直讓我無法專注於比賽的節奏。 我無意挑釁漫罵,我只想提醒,人千萬不要自以為是。播報風格很主觀,我同意,但個人的風格、口語、甚至是情緒性的解釋,難道不影響播報內容的專業甚鉅!! 我當年曾經很常看MLB的花絮球的播報,我認為那是很輕鬆的型態,適合誇張的語調。倘若直播職業比賽的節目,加上一堆莫名的愛國情緒,或者暴投球可以說成傳成全壘打是個人風格的話,我想,我會乖乖的關掉電視節目,選擇賽後的報導。 但無論如何,謝謝所有轉播人員的辛勞。 Ref: http://blog.roodo.com/liveagogo/archives/246649.html

Office 2007 設定文件密碼

按一下 [Office 按鈕] ,然後按一下 [另存新檔]。 按一下 [工具],然後按一下 [一般選項]。 執行下列其中一項動作或兩項都執行: 如果要檢閱者在檢視文件之前先輸入密碼,在 [保護密碼] 方塊中輸入密碼。 如果要檢閱者在儲存文件變更之前先輸入密碼,在 [防寫密碼] 方塊中輸入密碼。

0331 新莊-誠獅之戰

圖片
好久沒到球場看球了,也是第一次到新莊球場,球場的氣氛跟節奏,跟記憶中很不一樣,球場設施還不錯,但還是有人在觀眾席吸煙,很沒功德心。票價也好像小漲了一些唷,還看到票有劃位耶,我真的太久沒到球場看球了吧。 很幸運地撿到比賽用球,居然是在本壘正後方第一排的觀眾席中,而且是看到旁邊的一位年輕爸爸跑過來,才發現球從我的頭頂上方落下,一個彈跳之後,居然就這麼彈到了我的手中,很妙。 球場看球還是跟電視機前很不一樣的,有機會還是要常到球場體會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