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1, 2009的文章

Keroro 迷自製影片分享

圖片
平常就蠻喜歡軍曹的,最近在 Youtube 找到一些影片,蠻有趣的,跟大家分享分享,如果你想更了解 Keroro,除了鎖定電視節目,看 Wiki 也做一些”學術”方面的研究: http://zh.wikipedia.org/zh-tw/Keroro%E8%BB%8D%E6%9B%B9 。 Keroro小隊成員 Keroro 軍曹 (ケロロ軍曹 配音:日本→ 渡邊久美子 ;台灣→ 雷碧文 ;香港→ 方淑儀 (有線電視)/ 周文瑛 (無綫電視第一季); 陸惠玲 (無綫電視第二、三、四與五季)) Keroro小隊的隊長,本動畫的主角。生日是 12月9日 。 Giroro 伍長 (ギロロ伍長 配音:日本→ 中田讓治 ,幼年期: 平松晶子 / 齋藤千和 ;台灣→ 吳文民 ;香港→ 潘文柏 (無綫電視)) Keroro小隊的機動步兵,武器與軍事專家。 Tamama 二等兵 (タママ二等兵 配音:日本→ 小櫻悅子 ;台灣→ 林美秀 ;香港→ 林元春 (無綫電視)) Keroro小隊的突擊兵,也是最年輕的隊員。 Kururu 曹長 (クルル曹長 [1] 配音:日本→ 子安武人 ;台灣→ 黃天佑 ;香港→ 陳冠宏 (有線電視)/ 雷霆 (無綫電視)) Keroro小隊的作戰通信參謀。 Dororo 兵長 (ドロロ兵長 配音:日本→ 草尾毅 ;台灣→ 劉傑 ;香港→ 楊耀泰 (有線電視)/ 梁偉德 (無綫電視)) Keroro小隊的暗殺兵,原名 Zeroro 。 非官方影片分享,蠻有趣的! 足球篇: 完美的烏龍球! 比賽結束! 與全家溫泉旅遊賞失之交臂! 來自台灣台南, 真人 Keroro 表演 也有混搭版, 真人 Keroro 跳 “Open 將”舞 Keroro 軍曹之阿扁錯了嗎

奇哥 CHICCO 三合一田園小屋音樂鈴

圖片
這是我買給 Angel 唯一的玩具,其他的都是老婆在張羅。 小時候,一開始 Angel 還可以隨著音樂聲入眠,不過那時應該不管放什麼音樂都好睡吧!後來有一陣子 Angel 在自己的嬰兒床裡都睡不安穩,在保姆的建議下,Angel 就跟我們一起睡到大床,空著她的嬰兒床,也就很久沒幫音樂鈴裝電池了。 會選擇這個玩具主要是看上它的多功能,除了上面的吊飾可以隨著音樂旋轉,也可以拆下來讓 Angel 玩,不聽音樂鈴的那一陣子,這幾隻小動物就是跟著一大堆小玩具供她選擇把玩,她手裡這隻小兔子就是其一,因為捏小兔子耳朵會有聲音,所以蠻常看她拿著把玩,捏捏耳朵。

感冒藥讓人無力.情緒低落中.Angel

圖片
前幾天 Angel 有點小咳嗽,昨天看醫生,吃過感冒藥,就一直很累地在睡覺,醫生開的這藥,藥性也太強了吧!就不敢讓 Angel 吃了,今天晚上接回家,不知是沒力還是什麼的,用相當無奈而苦悶的表情望著我,好可憐哦!

邁向週歲,抓週的作弊計劃.Angel

圖片
算是老爸的心機嗎?從小就讓 Angel 習慣各種不同的相機,DC 或單眼,底片還數位,Angel 都能有模有樣的拿在手裡把玩。

用 Lightroom 回味婚紗照

圖片
去年結婚,從喜帖、婚紗照到謝卡,我們決定通通自己設計自己拍,攝影師就拜託大姨子,喜帖和謝卡則是由我設計,喜帖用的照片是談戀愛時用手機拍的照片來設計,然後找西門町的輸出廠商印製。 而謝卡則是用由大姨子拍攝的一系列婚紗照,其中有幾張,當初老婆覺得髮型跟動作沒那麼好,所以沒有採用。不過我反而覺得符合我心目中所要的那種自然的感覺。 因為是自己拍,所以 RAW 檔都在,最近用了 Lightroom 處理,順便回味一下,蠻有感覺的。Lightroom 有一組 Preset 是專為 Wedding 做的 ( 8 Epic Lightroom presets for weddings ),這兩張是用其中的 PH Fantasy Dress 這個 Preset,色調真的很迷人。 相關文章: 結婚的影片,婚紗篇 、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三芝.旅途中 、 8 Epic Lightroom presets for wedd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