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 CHICCO 三合一田園小屋音樂鈴

IMGP6175

這是我買給 Angel 唯一的玩具,其他的都是老婆在張羅。

P1010587

小時候,一開始 Angel 還可以隨著音樂聲入眠,不過那時應該不管放什麼音樂都好睡吧!後來有一陣子 Angel 在自己的嬰兒床裡都睡不安穩,在保姆的建議下,Angel 就跟我們一起睡到大床,空著她的嬰兒床,也就很久沒幫音樂鈴裝電池了。

會選擇這個玩具主要是看上它的多功能,除了上面的吊飾可以隨著音樂旋轉,也可以拆下來讓 Angel 玩,不聽音樂鈴的那一陣子,這幾隻小動物就是跟著一大堆小玩具供她選擇把玩,她手裡這隻小兔子就是其一,因為捏小兔子耳朵會有聲音,所以蠻常看她拿著把玩,捏捏耳朵。

IMGP6141

最近看她從嬰兒床裡站起來,會跑到後面安裝音樂鈴的地方敲敲打打,好像在跟我說:「把拔,怎麼沒聲音?」。

IMGP5028

昨天一幫她裝好電池,Angel 發現自己按按鈕有聲音之後,就會自己去試著按按其他的鈕,發現不同的音樂。

IMGP6178

我發現 Angel 很常去按最底下那一排,最底下左邊那顆是她小時候我最常按的,因為那是可以感測小孩子的哭聲,然後啟動旋轉音樂鈴,有一陣子還蠻能讓她在半夜醒來時被音樂安撫而睡著,我們也才能再多睡一會兒,後來就沒效了,大概是 Angel 已經知道這是呼嚨她的東西,不是把拔馬麻真的來安撫她,聰明的咧!

IMGP6182

這個音樂鈴有附遙控器可以切換歌曲,我果然是個懶惰的把拔。

IMGP8898

Angel 會站起來之後,我就把上面掛的小動物拿掉了,因為那支掛桿是塑膠的,並且也不是固定,怕她一拉跌倒然後弄到她就不好,昨天連那支彎桿也拿掉了,因為現在只需要音樂功能了,所以我想她大概在找怎麼有一個東西不見了吧!

IMGP6173

IMGP6087

以功能性來說,我覺得可以讓 Angel 在不同時期,發揮不同功能是很好的設計,妳看連 Angel 都拍手了!誠心向您推薦。

網路賣場上類似的音樂鈴玩具供您參考
《TINY LOVE》轉轉交響音樂鈴附搖控 《TINY LOVE》嬰兒車音樂轉轉樂(攜帶式)
奇哥交通旋轉音樂鈴 TAF TOYS立體音響床邊古典音樂鈴
MYBABY愛心熊電動旋轉音樂鈴 K’s Kids~ 蜜蜂布偶旋轉音樂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