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Yashica Electro 35 GSN 第一卷

82870023

使用相機:Yashica Electro 35 GSN
使用底片:Fujicolor Super 400 過期底片,增半格拍,增一格沖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這也是從日本隨著標回來的相機拿到的底片 Fujicolor Super 400,24 張,猜想應該是過期了,所以用 ISO 640 拍,請店家用 800 沖。有著富士底片一貫的發色,人像膚色偏紅,景物沈鬱,我的殘眼看不出跟 X-tra 400 有無顯著差異,底片的樣子如下圖:

DSC01599

再來談談 Yashica Electro 35 GSN,揹他出門算是蠻有重量的,操控上很輕鬆,選好光圈對好焦,按下快門就 OK 了,復古的外型加上近乎全新的品項,爽度高到爆點!這顆 Yashinon Color 45mm f1.7 的鏡頭銳利度讓我很驚豔,成色也很飽滿,耀光可以預期地是稍差了點,不過也很合胃口。

底下就隨意看照片吧,因為我也是隨意拍拍。

老婆

82870005 82870004

偶爾願意自己拿奶瓶的 Angel

82870009

基地台 vs 天空

82870012

大雨滂沱的公企中心

82870013

陸軍聯誼廳

82870015

在同一棟台灣老建築和平共存的中國與韓國

82870016

名字很瓊瑤的老公寓

82870006

被刻字的車子:請勿…

82870019

本卷其他照片:Yashica Electro 35 GSN vol.1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好巧!也有一台Yashica Electro 35 GS!試拍過一捲底片。電池部分你是怎麼處理的呢?更巧的是,相片中的地點,非常熟悉。

    回覆刪除
  3. 哈囉,有兩個解法,我採用最簡單的:一顆 CR2 + 兩顆 PX625A,高度剛剛好,電壓高了點,不過據我這卷的測試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

    http://jimmyyen.blogspot.com/2010/05/yashica-electro-35-gsn1973.html

    回覆刪除
  4. 我們的生活圈大概還蠻接近的吧~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