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王建民復出 主投1局無失分

2158340879

圖片與新聞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7日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6日在佛羅里達州重返投手丘,在大聯盟旗下指導聯盟(Instructional League)國民隊(Nationals)對老虎(Tigers)的比賽中登板主投一局。

根據masnsports.com網站報導,王建民表現不壞,封鎖打者,無失分。王建民的翻譯張嘉元(Alan Chang)說,王建民面對4名打者,保送1人,但也把另3名打者封殺出局。

王建民投出的快速球,球速介於時速85到87英里之間,雖不能說頂好但也不算差。

右手投球的王建民,因肩膀受傷接受手術治療並進行復健,錯失了2010年一整個球季。

王建民的經紀人尼洛(Alan Nero)表示,雙方都願意談判2011年的合約,但如果談不攏,國民隊必須決定是否和王建民走上薪資仲裁,但國民隊將視王建民今秋的進展而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