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推出可換鏡相機指日可待,採自行開發的接環規格

tweet from fujiguys

Twitter 網友 fujiguys 最近推了一則,加上之前的 Rumors:Fuji mirrorless system (EVIL) 傳明年 (2012) 春季推出,看來一切都在進度當中。

之前大家推測 M4/3 甚至有網友希望用 M Mount 的種種傳言假想,PhotoRumors 說他們收到的消息是,Fuji 將自主研發他們自己的接環的無反相機,另外從一份十月底由富士對投資人發佈的文件裡第十頁提到:

Next spring, a first-class, mirror-less digital SLR camera will be launched

可以看出這款無反可換鏡相機的定位是比 X100 更高的位階。

到底用什麼樣的感光元件以及技術,能達成解像力及高感光度表現,超越目前的全片幅單鏡相機呢?真是讓人期待明年一月的 CES 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