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只花六球解決五人次 小曹超完美中繼演出

MLB》只花六球解決五人次 小曹超完美中繼演出



更新日期:2007/04/29 13:36

黃及人/報導

能想像一下如何只投6個好球完成5個出局數嗎?曹錦輝就做到了!今天(29日)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之戰,小曹本季第6次中繼登場,主投1.2局僅投6球,無安打無失分,還有1次三振,表現只能用「超完美」形容,可惜隊友打擊仍不捧場,最後道奇以23敗北。

曹錦輝是在七局下一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緊張局面,上場接替道奇先發湯可(Brett Tomko)的投球,小曹只投1球,就讓教士打者包溫(Rob Bowen)打出投手丘前軟弱滾地球,完成詭異的「1-5-2」雙殺守備,道奇防線先把三壘跑者觸殺在本壘前,然後再把想偷跑到三壘的跑者封殺,漂亮化解失分危機。

八局下半,曹錦輝的表現更完美,上場所投的第2球讓教士代打巴德(Josh Bard)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隨後只用3球,俐落地三振首棒打者吉爾斯(Marcus Giles),最後面對史利奇(Terrmel Sledge),小曹投出外角低球,讓史利奇打成游擊方向小飛球出局,宣告誇張地只用6球就完成1.2局投球。

道奇隊昨天把教士守護神霍夫曼(Trevor Hoffman)打爆,一口氣狂掃4分逆轉贏球,沒想到今天卻完全變樣,霍夫曼同樣在九局上半登場救援,這次卻讓道奇中心打線三上三下,精采完成救援任務,讓小曹想要追逐本季首勝的美夢再度破滅。

目前曹錦輝本季出賽6場,共主投6.2局,只被揮出1安打,5次三振,兩次保送,防禦率依舊維持在無失分的「0.00」狀態,更是道奇隊12名投手當中唯一可以保持不破功的球員,遭遇對手的打擊率僅僅0.05,小曹的表現簡直太神了。


雅虎國際資訊 版權所有 © 2007 Yahoo! Taiwan Inc. All Right Reserved.
麗台育樂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7 Leadteksports Inc.
All Right Reserv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