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頭肌訓練法

從不健身的我,訓練二頭肌方法是:單手持K10D with Sigma 30mm f1.4

#1 把拔,你該不會連我睡覺也要拍吧?!
你該不會連我睡覺也要拍吧?!

#2 把拔, 我剛剛好像吃太飽了!
把拔, 我剛剛好像吃太飽了!

#3 下次拜託搖小力一點!
下次拜託搖小力一點!

#4 誰在吵我?
誰在吵我?!

#5 晚安, 右手, 明天再吃你哦!
晚安, 右手, 明天再吃你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