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隊,放學囉~

IMGP8623
今天 Sigma 送恆伸調焦回來了,中午就迫不及待地帶出門試試。
走在路上實在不想用觀景窗瞄,就試試盲拍吧。

路上看到金華國小的小朋友,排路隊走回家,老婆突然提醒我以後也要當導護爸爸哦!我印象中國小的時候都是自己走路回家,路上經過雜貨店可以買買塑膠製的尪仔標-鬥片(按:我是在這裡查到名稱的:中正E報專題報導:玩具總動員 回憶兒時點滴),買顆黃金糖,然後順路走回家,感覺這樣自由多了。

現在的孩子多了導護爸媽的路隊保護,想要在路上閒晃就不容易了吧!回到家又泡在電視電腦的前面,他們對於自己生活的社區,能了解多少?溫室裡保護的花朵固然可以開得美豔燦爛,卻少了山野間的偶然,所能帶給你的感動驚喜。

我寧可我的孩子,活得自我一點,少一點父母的干涉,探索屬於自己的世界。

IMGP86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