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IMGP9426比妳在我懷裡的安詳更幸福的事?我找不到了!

妳的哭泣嬉笑,牽動著我的情絲,誰說妳是前世的情人,我想即使是今世,依舊。還要在生一個弟弟或妹妹陪妳嗎?我不曉得,如果這個弟弟或妹妹跟妳很好,很能幫妳的忙、陪著妳玩,固然不錯,但這事我總無法控制,我也不曉得,怎麼把唯一的這份情感,分給另一個人。

寫這樣像情書一樣的東西,比妳年紀大的那位情人肯定是嫉妒不已了,因為我已好久沒寫情書給她囉。妳睡得好嗎?吃得夠嗎?快樂嗎?愛我嗎?一生懸命。

如果從我身上只能留一個東西給妳,我希望妳得到的是平凡而知足的心靈,因為那是我自認可貴的東西。雖然沒有富裕的生活,知足便是妳人生最大的財富。

長大後妳的興趣,也將成為我的興趣,我願與妳一同探索世界,追尋真理。

486伯伯說『男人怎麼能不生個女兒來疼』,對極了真的!

從妳清澈的雙眼,看得見妳純真的心靈。
IMGP828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