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烙朋友得大獎!快來快來!

funP 成功的結合了書籤分享跟社群功能,在這裡除了可以分享你自己所經營的部落格,增加流量,更可以結識許多網路上的朋友,透過朋友們分享的文章,增廣自己的知識見聞。

麻吉人氣王活動!邀請你加入funP!


先看看贈品

第一名:BenQ nScreen i91


第二名至第四名:iPod touch,三名


第五名至第九名:iPod nano,五名


最佳人氣女王獎 – 女性限定2名
女性參加者人氣最高第一名及第二名限定大獎


也有集點贈品

funP麻吉 - iCash 限量紀念版
集滿麻吉指數50點即可兌換一份,限量50張


funP麻吉 - 備長炭滑鼠墊 限量紀念版
集滿麻吉指數30點即可兌換一份,限量數量100張 (兩種花色各50張)


別廢話了,快點加入吧!


留言

  1. 嘿!!我已經加入囉!

    回覆刪除
  2. 【麻吉人氣王】「推薦人」填寫規則大鬆綁!

    hello~我是funP.com的Eureka!感謝您熱情參與【麻吉人氣王】的部落格串連活動喔!【麻吉人氣王】的「推薦人」填寫規則做了以下鬆綁動作喔,相信可以加快您成為人氣王的腳步!

    只要是【麻吉人氣王】開始 (2008/9/25) 後才註冊,而註冊時並沒有設定推薦人的朋友,都可以到麻吉人氣王 - 我的人氣頁面設定一個比您先註冊的使用者,做為您的推薦人喔!

    趕快去告訴您2008/9/25後才註冊的朋友,請他們到麻吉人氣王 - 我的人氣頁面將您的帳號填進去,並且請他們發揮他們的網路人脈,找更多人來 funP 玩,還有各項大獎一起分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