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誇張 長榮客逼空姐送餐10次

[新聞] 誇張 長榮客逼空姐送餐10次 (From 蘋果日報)

摘要:長榮航空乘客不滿在機上睡覺時被送餐空服員吵醒,竟要求座艙長送餐十次以「加強訓練」,導致座艙長深感屈辱、心理受創而離職。該乘客指每次搭長榮班機都被叫醒用餐,一再反映卻未見改善,才以此舉凸顯長榮教育訓練不足。網友則批評該乘客「欺負人」。

此內部報告在網上流傳後,網友查出彭鏡齊曾擔任富士康科技集團的協理職務,但事發時已離職。彭受訪強調自己絕非「奧客(台語意指差勁的客人)」,只是「歹剃頭(台語意指難纏)」,他自稱每月至少搭長榮三至四次,近一年幾乎每次都被叫醒用餐,一再反映卻未見改善。

高雄餐旅學院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主任楊政樺認為,彭鏡齊雖持續抱怨卻仍一再搭長榮,是有忠誠度的客人,服務業應以客為尊,客人抱怨可先由第一線空服員處理,仍不滿意可透過專責單位做事後服務補救;但若當下行為已明顯影響客艙秩序安全,則可評估列入黑名單拒載。民航局官員指出,乘客若不滿航空公司服務,可向該局反映,要求送餐十次並無法解決問題。

哇靠,「歹剃頭」咧,這種人列入黑名單對他應該算好了。如果不想被叫醒用餐,應該是去反映長榮建立制度,處理這種情況,要空姐送餐十次,還這付德性,實在欺人太甚!

現在因為長榮內部報告被流傳,現在這個人還要提告!太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