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瘋了!王建民2009首登板


大家好像瘋了!王建民2009首登板

一早打開民視,SNG 報導幾個台灣的加油現場,高雄的現場,一群孩子「被迫」坐在廣場為王建民加油,為了什麼?記者訪問了幾個孩子,我猜孩子的心裡一定想說幹嘛一定得坐在這裡,我看網路就可以關心王建民了,為什麼要這麼早起!

這股瘋潮,大概是因為去年王建民受傷後,大家都悶了吧!

姑且解釋成不景氣下的情緒出口,加油啊!建民。

洋基首場大家看到的是年薪那麼高的投手,演出失常,我看到的卻是牛棚的無力。

我還是覺得張伯倫是最好的設局投手,還可以慢慢轉型成 Closer,球速剛猛的特點,充滿張力的個人風格,都不像先發投手的型,與其讓張吃下五局局數卻讓戲劇效果必須打折扣,還不如讓他好好吃個一局,來個三振秀,會讓觀眾覺得更值回票價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