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影片,婚紗篇

CZ Wedding creation

結婚快一年了,有了小孩後,本來要上傳的影片就都忘了上傳分享。

我本來計劃做三段影片,婚紗篇是在開桌前的會場裡播放,另外還有戀愛篇及成長篇,分別是換裝跟敬酒前可以放,不過後來只再完成了戀愛篇。

婚紗的照片,我們都是在三芝淺水灣拍的,室內場景是「旅途中民宿」,會選擇這裡是因為交往的時候,我們曾在一個颱風天住在這裡,沒辦法事先訂好了,那晚的風,很可怕。

其實本來日本行也要拍些婚紗的照片,但都忙著 Shopping 了。

婚紗也是走 DIY 的風格,但還是輸給了另一對只帶一台單眼,穿著婚紗就跑來的新人。我們是請大姨子攝影,我權充攝影助理,拿拿反光板,老婆則是把訂做的跟買的婚紗帶著,化妝造型自己來。

影片的部份,我是用了 muvee autoProducer 這一套軟體,很容易上手,選選預設的模版,配樂調場景,就完成了,時間都是花在配合音樂的場景選擇,還有最後轉檔,當時是拿用了 5 年的 NB 來做,平白花了不少時間。

來看看影片:


相關連結:
1.旅途中民宿:http://www.j-shop.idv.tw/travel/
2.muvee autoProducer:http://www.muvee.com/

My creatio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