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好書] 一定不一樣! DSLR 風景這樣拍就對了


誠心推薦這本: 一定不一樣! DSLR 風景這樣拍就對了

書的類別有很多, 有些是屬於聖經級的書, 從最簡單到困難, 企圖涵蓋所有顧客群, 書很厚很厚一本, 但往往沒法仔細看完整本, 也很難隨身攜帶。

流浪貓大大的這本書, 我個人認為全沒一句廢話, 仔細翻閱, 你能了解作者的用心, 簡單來說就是把全套攻略教給你, 就等你自己去破關了。

書中很簡要的提示你什麼樣的場景, 需要應用要到哪些器材, 甚至連會出大景的天候條件和時刻都寫的相當清楚, 作為一本隨身的攝影工具書, 這本書再稱職不過了。

基本的攝影構圖和曝光的觀念, 相信大家多少都能從網路中找到資訊, 唯獨這本用精要的語句, 從器材的準備, 到實際拍攝要領的撰寫方式, 帶到太多珍貴的觀念跟技術, 很值得擁有的一本書。

作者參考: 作者部落格之新書介紹

買書可上博客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