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 Kitty Start 3 times (About Tiger Wang)

新聞截圖:自由時報:王建民表現失常 美媒:洋基陷先發危機?

連爆三場,至少我看到了王的第三戰,找回了會跑的沈球。

現在網路上出現了保王派跟反王派,足見王建民仍是話題性十足的美職看板人物,無論是台灣或是美國。

整場比賽關鍵的重點,在於教練團的信心以及調度危機,而非王建民自己,在我眼裡,王建民已在連續的低潮中,找回自己。美媒眼裡的王建民木訥不多話,勝利的時候表彰他獨特的性格,認為他擁有異於常人的冷靜,當他連三爆出現時,卻有那麼多人說他有心病,要處理他的心理障礙,我看不出來他障礙在哪?他仍用一貫的冷靜專注,也在尋找這一切發生的原因。

反觀以吉拉迪掌兵符的教練團,對王建民連三次小貓一樣的先發,產生了疑惑,寧可派上大聯盟生涯首登板的菜鳥,讓一局爆出 14 分的新高失分,然後在賽後的記者會,屁了一句「就好像滾雪球一樣」,首度對王建民的狀況表現出懷疑貌。

第一,吉拉迪對王的狀況無計可施,他除了在前兩場爆掉以後出來講講場面話,說他對王很有信心的話以外,他做了什麼?現在要他跳過一次先發輪值,然後到牛棚多練球,牛棚是能練出個屁嗎?他這幾年來沒遇上如此持續的逆風,吉拉迪只不過看他現在狀況不好,用別的投手來試試手氣罷了,他根本沒有托瑞的領軍能力。

第二,一局爆 14 分不就是吉拉迪自己的調度問題嗎?在大失分的情況之下,派上菜鳥投手之後,就任由菜鳥投完該局。新紀錄被創下來之後,大家只是更加明白只會打順風球的吉拉迪,根本不夠格成為洋基的總教練,去年我就這麼認為,今年走著瞧吧!

噓聲算什麼!A-rod 的噓聲才多咧!這就是職業棒球!敢嬴敢輸,才能大鳴大放,吉拉迪就等著吃屎吧!把王建民交易出去吧!如果你這麼沒信心的話,有種你就把王建民下放,讓別的球隊來要人,我可能會佩服你吉拉迪算是表裡如一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