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Ultra Wide & Slim 22mm vol.1

F1000025
生活亂拍第一卷,22mm 視野。

使用相機:TakeOne Ultra Wide & Slim 22mm
使用底片:AGFA CT Precisa 100 (正片沖負)
沖洗店家:永和華國

#1 師大夜市.Cawa
F1000026

#2 金山南路巷子內.小貓
F1000013

#3 永和環河路上.天橋
F1000012

#4 雨天自拍
F1000015

#5 挖.金華街.摩門教會
F1000002

#6 摩門教會.Cawa
F1000003

#7 永康街.Rice Cafe
F1000009

#8 拍我拍我!
F1000007

印象中,底片相機離自己很遠了,國中還是國小的時候,家裡有一台傻瓜相機,畢業旅行的時候或者全家出門的時候會帶出門去拍,我國中時候很不習慣被相機取景時的那個瞬間。

我是因為 Angel 才真正開始把攝影當做興趣;在接觸了網路上一些色調有趣,風格獨特的底片沖洗出來的照片後,才感覺隨身帶著相機這樣玩樂般的生活,是一種態度。

太迷人了,雖然底片購買跟沖洗累積起來需要花費不少錢,但期待拍攝成品的心情,跟看到沖洗出來的照片的驚喜,卻遠遠大過一切。對於滿足天秤座的玩心,夠!

除了繼續拍,繼續玩,之後想學學自行沖洗底片,也在尋找二手底掃之中。

更多請至 flickr: Ultra Wide & Slim 22mm Flim vol.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