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不醒.夜貓 Angel

IMGP0492

這個禮拜我跟 Cawa 兩個人努力地幫我們家 Angel 調整作息,讓她從保姆回到家裡後,不要一直睡,盡量撐到十點半以後才就寢,頭兩天還能收到不錯的功效,果然能夠一覺到天亮,再過來兩天是半夜兩點餓到醒來,餵飽後才睡得著。

昨晚,不曉得是不是她知道隔天是禮拜六,我接 Angel 回家後,我吃飯的時間讓她自己躺在我身邊自己玩,她有小睡一下,差不多到八點,然後陪她玩到了八點四十,看她好像餓了,餵她吃完 180cc,大概九點四十,因為她現在有點小厭食,我是分兩段來餵,吃飽後她睡了一個小時直到馬麻值晚班回到家,醒來陪馬麻玩了一下,然後十一點想說三個人就一起睡覺去,沒想到還沒到二點,Angel 就醒了,餵她吃了 60cc,她就不太想吃,換完尿布,聽她唱唱歌,精神可好呢!

後來約五點多再餵一次,這孩子才肯進入夢鄉,早上,我從九點半開始,每半個小時進去叫她起床,呼,真的像馬麻說的,她睡覺跟我一樣,叫不醒耶!

剛剛十一點進去叫她,順手拍幾張照片,然後再花三十分鐘寫完這篇,等下再進去吵吵她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