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徐佳瑩


不負責樂評.Jimmy Yen

來自星光,LaLa 不矯柔造作,是最迷人的風采。

如此豐富的創作能量,演繹著她的視野,用她輕易就能觸動人心的歌聲,每首歌都有專屬的獨特。觸動人心,卻不刻意討好,她對生命浪漫的堅強,創作是她的生活,訴說著生命的態度。

專輯上那一句「那是不太學理但發自心裡的聲音,用旋律說的故事」,很喜歡!
勇敢有創意,平凡卻亮眼!

「失落沙洲」,無盡孤寂的思念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圓舞曲」,存在就是勇敢,努力做自己,徐佳瑩
「她感謝身處一片燈紅酒綠,因此才更想珍惜月的缺盈」
「那潮汐 那生命 那可貴的安靜,驚喜發生在 誠實面對了自己」

「沒鎖門」,天馬行空,時代感的語彙,登登登
「我們騎著滑鼠的左鍵 環遊世界」
「從房間飛到外太空 從太空鑽到小指頭」

「VIP」,小女人的甜蜜,就想大聲宣佈
「唉有~煩不煩 這樣的甜蜜還看不出來」
「想大聲宣佈你是我的寶貝 寶貝 我決不讓位」

「身騎白馬」「出口」,我想即使是白馬跟火車,都甘心成為她筆下新創作靈感的來源!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這小小的舞台 有我大大的夢想 還有你陪伴的目光」

少見首首好聽的專輯!值得聆聽!六顆星,破表!

其他網友們的介紹:
甲霸:【火力全開】 星光3班冠軍-徐佳瑩
Radiohey:總算盼出一個好聲音 - 徐佳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