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o Ticket.交換分享

P1030071

hypo group 目前推出兩種格式的產品,分別為「Ticket」以及「12 平方」,先做了一本 Ticket 體驗體驗。


很有質感,左邊就是郵寄過來時的外包裝,右邊就是 Ticket 啦!
P1030056

除了提供 Mac iPhoto 用戶方便的上傳工具,還可以直接抓取放在 Flickr 的照片,進行編輯。每張 Ticket 有正面背面各有四種樣式可供選擇,透過網站很輕鬆就能完成訂製下單。

每本有 24 張 Ticket,滿滿一本,我好像會捨不得跟別人交換耶!
P1030057

Hypo Ticket 沒有發生色偏的問題,很棒!我用過 7-11 iFoto 沖印照片,有時仍會發生色偏的現象,而且又沒辦法整合 Flickr,每次都要重新上傳編輯,編輯功能不像 Hypo 來得直觀好用。
P1030059
P1030058

很有質感的扣環
P1030069

喜歡就快去做一本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