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關注 Samsung NX 系統的發展


圖片來源:Photographybay

這個月 Olympus 總算推出以 PEN 為原型打造的 M4/3 系統 E-P1,但我更關心的是 Samsung NX 系統的後續發展。

三月的時候,Samsung 發佈的 NX 系統,當時我寫了一篇簡單的想法

現在終於有一些規格流出:(即使是傳言,也是參考參考,好過什麼消息都沒有)
Samsung NX3 Specs:(From Photographybay)
* Ultra-Precise LED Electronic ViewFinder 1620×1080p/250Hz 3:2 resolution
* 1X magnification and 100% coverage
* 3″ AMOLED 960×720 (720p) 3:2 display
* CMOS sensor 14.6 megapixel 3:2
* 100-6400 ISO
* 4 frame per second
* Video HD 720p/30fps
* Audio stereo

眾所皆知,Samsung 已經是 Pentax DSLR 的感光元件製造商,K20D 以後,CMOS 都來自於 Samsung,上述提到的 CMOS 規格,據說與 Pentax K-7 相同,還有從 WB-1000 以來看到的 AMOLED 的螢幕,這些規格,若再能採用 Pentax K 接環,Pentax 現有的 DA 餅乾限量定焦鏡群,相信會是很有利基的系統!若是 Samsung 與信乃達合作的鏡頭也能推出一些有特色的鏡群(比如說精巧的變焦鏡),更能讓 NX 系統成為 Micro 4/3 系統最強大的對手!

Samsung NX 系統,很期待能趕快看到實機!

相關文章:
Crave 科技瘋:Samsung NX3有眉目,採用AMOLED?
癮科技:三星WB1000即將登場,來看看AMOLED有多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