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電的超級瑪俐歐.Angel

IMGP3851
玩累了睡著,像不像個沒電的超級瑪俐歐!

自從 Angel 睡上我們的大床之後,好久沒在嬰兒床上睡著囉!

最近我們把嬰兒床搬到客廳,權充遊戲床使用,讓 Angel 可以坐在裡頭玩玩具,享受獨處的時光。

Angel 還是會因為肚子餓在半夜醒來,餵完ㄋㄟㄋㄟ之後,抱了她一下,覺得她似乎還沒有什麼睡意,所幸先把她放進遊戲床,放一些輕鬆的音樂給她聽,在她身邊放滿玩具,讓她自己玩玩,想說等洗完她的奶瓶後,再來抱抱哄她入睡。

等我洗完奶瓶,拿到消毒鍋放好之後,就看到睡得香甜的 Angel,哇!她好久沒在嬰兒床上睡著了耶,而且姿勢真是可愛,以瑪俐歐跳躍的姿勢,被身邊滿滿的玩具圍繞著,真是太可愛,趕緊拿了相機拍下來!
IMGP3850

(圖片來源:http://www.game-on.com.tw/)
最後也來回味一下義大利水管工人瑪俐歐的歷史吧!(From Wiki),對了最近高雄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有「GAME ON 遊戲時代電玩-設計與文化特展」,展覽到十月三十一日哦!找機會可以好好地去回味一下各種電玩遊戲唷~

留言

  1. 有你這位家庭攝影師,是我和Angel的幸福。等到Angel以後嫁人,我們有大把的照片慢慢回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