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歡.Angel

IMGP3829
小姐姐看到 Angel 的玩具很開心耶,不過 Angel 熱昏了都笑不出來!

下午悶熱,我們還是帶了 Angel 到秀朗國小散步走走,以免她假日在家無聊,順便消耗一下她的體力,晚上好睡一點。

遇上一位年輕的奶奶,也帶著小朋友來秀朗散步,看她跟孩子的互動很親密,本以為是她的孫子,聊聊才知道她是幫朋友帶孫子,這個小姐姐差不多大我們家 Angel 一個月,看起來好成熟的樣子唷!
IMGP3824

小姐姐很不怕生,很會看著鏡頭擺 POSE,也很愛笑!我想她應該很習慣來秀朗認識朋友,所以表現得相當大方自然!
IMGP3827
(你腳骨有這軟Q否?)(和風戶外人像 Preset)

比起人家小姐姐,我們家 Angel 整個熱昏了,都笑不出來,吹冷氣習慣了,哈哈,我也是一直流汗耶!馬麻很貼心地為 Angel 搧搧風。
IMGP3823

這位年輕奶奶還跟我們分享了好多育兒經哦,從言談之間覺得她是把這孩子當成自己孫子一樣的用心,一天洗三次澡耶,而且還早早就訓練小姐姐晨間定時上大號,小姐姐也習慣甚至都不會大在尿布裡反而喜歡姨嬤幫她ㄜ便便,而晚上更是九點就寢,九點半睡著,約十二點時候會把小姐姐挖起來喝ㄋㄟㄋㄟ,然後一覺到天亮耶!真是令人羨慕呀!因為小姐姐馬麻的工作是輪班制的,所以年輕奶奶也是配合著輪班,偶爾也要全日托嬰照顧,我覺得因為年輕奶奶對待這個小姐姐就自己的孫子,覺得有一種讓人很心安的感覺。
IMGP3833

年輕奶奶說她是因為帶她自己的孫子帶出心得來,朋友特別拜託她也要幫忙帶他們的孫子,她還會自己安排小孩子聽英文錄音帶跟輕音樂的課程,感覺蠻用心的,看著這個孩子很開朗的笑容,就能感受她的開心跟自在。

掰,下次見哦!
IMGP383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