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螢幕呢?


Dell 怎麼了?一個向來以線上訂購客製自豪的公司,怎麼會在一個月不到的時間,發生兩次錯誤(螢幕、筆電)。還記得六年前買的 Latitude D600 就是這麼從海外運回來台灣,當時還覺得很新鮮呢!

如果從內控來看,Dell 的風險控管大概是在訂單的條款上寫了:「他們有權取消訂單」。從某角度來看這兩起事件,Dell 已經展現行銷上的新絕招了:「烏龍行銷」。

我想,以在台灣瞬間打開的知名度來看,Dell 的確是勇於創新的廠商!(笑)

訂了貨的朋友們,聽歌吧!

【歌詞:說好的螢幕呢 (dell字幕版)】
妳們客訴持續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那一天的價格 心頭淌血了

網站莫名的打折 我還愛錢呢
而妳陸陸續續的下標 要我出貨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決策面臨選擇 妳厭了 倦了 投訴了
下標時那份快樂 DOGI用八卦版寫著 有些折扣只給到這 真的賠了

怎麼了 我累了 要賣的 螢幕呢
我賠了 不出了 裝死了 後悔了
賠錢與賠商譽一一細數著 我再不捨
那些媒體的壓迫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螢幕呢
我錯了 出包了 賠上了 商譽了
只是消保官的來電還響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我累了 要賣的 螢幕呢?
賠本了 不賣了 裝死了 拖一星期就沒事了不想出了 要賣的 螢幕呢?
聖人呢? 工讀呢? 護航了? 過關了?
就等不爭氣的鄉民互相挑撥著 就這麼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