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地震.換版型


掰掰,舊版型 (2009.04.03 - 2009.07.14)

趁著凌晨的地震,我換上了比較大眾口味的版型,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發現幾個東西在 IE 上跑起來會怪怪的,像是 Google Friend Connect,還有 Intense Debate,所以通通拿掉了,並且順手把 Nofollow 的屬性拿掉,大家可以盡情的留言,請參見高登所寫的文章:善待你的留言者

不過,目前還找不到怎麼把原本在 Intense Debate 上面的留言轉回來 Blogger 的方法,所以以前大家的留言暫時都看不到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大家還是繼續多多留言啦!之後都會直接用 Blogger 提供的留言功能了!

以下是地震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