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耳朵要小心,耳朵清潔新資訊

IMGP3922

想必大家都有被掏耳朵的經驗,小時候,被媽媽掏耳朵的感覺真的很好,幾乎都會睡著,覺得媽媽的功夫真的到家,記得每次她都會碎碎念說我的耳廓怎麼長得這麼奇怪,很難看清楚耳屎的位置,一整片黑漆漆,長大以後就很少被掏耳朵了。

最近老婆有在幫我,因為我話都聽不清楚啦!老婆有用過掏耳棒跟棉花棒,功夫還不賴哦!

發現這種新東西,是用噴霧的方式,溫和地液化溶解耳垢,感覺很不錯!

據說是歐盟銷售冠軍,屈臣氏有賣。
AUDISPRAY 原廠網站:http://audispray.com/index.php?page=softy&hl=en_GB


新聞摘要


國際知名耳鼻喉科專家裴利,德衛斯基醫師表示,人體耳道會自然分泌耳臘,它能混合耳道的皮膚落屑和粉塵,並將其排出體外,如果外耳道清潔不足,或經常使用耳機、助聽器或手機堵住耳朵,耳臘恐會變硬而形成堵塞物附著於耳膜上,此時就有可能出現聽力降低、感覺不適或有回音甚至疼痛、外耳增加感染風險。

裴利,德衛斯基指出,棉花棒清潔耳道有可能將耳垢推向耳膜的風險;若使用油性耳滴液清潔效果亦有限;使用掏耳棒、鑷子清潔耳朵,若不慎太深入耳道,可能導致耳道受傷或耳膜穿孔。

若使用耳朵清潔噴霧,能溫和地液化及溶解耳垢,配方內的植物甘油成份,能在清潔耳朵的同時,滋潤柔嫩的耳道。但不適用於曾接受耳部手術、患有耳炎、穿孔性耳膜、耳痛或容易感覺有眩暈者。

新聞及圖片來源:Nownews 生活新聞:想掏耳朵卻將耳垢往內推? 耳朵清潔嘖霧顛覆你的習慣!
(2009/07/24 16: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