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是我用的香水!D&G Light Blue

IMGP5004

現在的我不算是香水的重度使用者,當兵的時候比較算,在軍中的時候,希望能藉由跟別人不同的氣味,來確定自己的存在,不致讓無聊的軍旅生活迷失了自我,香水噴得很凶,沐浴乳全套都是 ManQ,那時候噴的香水,基本上是比較濃的麝香跟木質香,我的士官值星帶,也是用香水在供養著,背值星的時候的確是比較順(心理作用啦!)

退伍之後,發現自己已經對於很濃烈的麝香產生奇怪的厭惡感,覺得不太舒服,慢慢地也就不太噴香水,ManQ 用完之後就不再特意買標榜男性專用沐浴乳。

那時候我用的沐浴乳,很奇怪的慢慢開始用起玫瑰果香啦,薰衣草香之類的,對於身上洗完澡後留著的果香感覺很舒服,也因緣際會發現這款 D&G Light Blue,上面提到木村拓栽是愛用者,看了一下香調的介紹:

IMGP4995

《香調》- 清新花果香
前味:蘋果、雪松、風鈴草
中味:茉莉花、白色玫瑰色、竹子
後味:柏木、琥珀、麝香

於是我先是買了一罐 50ml 嘗鮮,覺得這樣的低調清新,至少讓我感到十分舒適自在,不過我不是重度使用,所以沒有每天噴,一罐 50ml 用了快兩年,我覺得後來味道都稍稍變了,我可能只是想聞一聞香香的水果味吧,大概!

結婚前,老婆偷偷地注意我用完的香水牌子,去年送我這大罐 100ml 的,哇嗚~這要用到什麼時候啊?!哈哈,雖然我很喜歡,還是不免擔心起來!我猜想老婆看到我用這個香水,一定很狐疑,為什麼我用的是女香啊!D&G Light Blue 分成兩個味,一個是果香,一個是木質香,木質香是後來才出的,在產品的設計定位上,果香是給女生用的,木質香是男生用的,但是我偏偏不喜歡木質香,所以之後如果要買,也還是被定味成女香的清新花果香系列。

我也很喜歡瓶身的設計,不曉得為什麼。

我想我可能得承認,除了愛用這款所謂中性的香水,我是個喝水會翹起小姆指的娘砲!哈哈!

最近看到電視上有這款香水的廣告耶!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你想試試,先買罐小罐的吧!

來自西西里島地中海的淺藍中性淡香水。
自2001年推出後,一直受到消費者喜愛。
更受到許多藝人的推崇。像是日劇偶像明星木村拓哉、上戶彩....等。

網路賣場參考:



D&G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100ml) D&G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25ml)
D&G Light Blue淺藍男女對香(75ml)+(25ml) D&G LIGHT BLUE 淺藍男性淡香水(75ml)
D&G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4.5ml D&G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25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