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心連心!部落客也可以盡一份心!

image

台灣,這個屬於你我的美麗家園,即使歷經「921大地震」、「納莉颱風水淹北台灣」等大大小小的重創,依舊在全台灣民眾的努力下重新站起。這次頑強的莫拉克颱風橫掃南台灣,發生50年來最大水災,災情嚴重程度超過「921大地震」,更需要您貢獻一己之力!

TaiwanBloggerads

88水災的超大豪雨,瞬間掩埋了好幾個南部的山上村落,好幾百條的人命,至今生死未卜。而BloggerAds公司也有一位同仁,老家在嘉義朴子,8月8 號當天,從清晨開始,超大豪雨一直下,光是那一天,這位同仁的房舍整整遭大水侵襲三次,而最後一次,無情的大水把堤防沖垮了,瞬間海水倒灌,短短不到半小時,水淹半層樓高,逼得同仁的老媽媽,不得不棄守老家、趕緊逃命去。這樣的情景,在8月8號當天,不知道在多少家庭上演。

因為這位同仁的經歷,讓我們更能感同身受。除了實際捐款協助88水災後家園重建,所謂「1元不嫌少,心意最重要!」,本活動秉持「讓小捐款行動,累績對這塊土地的熱愛與對災民的關懷」,鼓勵您把生活中一餐的錢省下來,捐款1~88元不等,奉獻給88水災的重建!替這些在風災中的救難英雄加油打氣,同時也希望透過您的個人力量,號召更多人一起來響應、創造「心」台灣! 88元是一筆小錢,但背後代表我們所有Blogger想對台灣說 加油!

從 8/13 加入累計至 8/31 的收益,我通通捐!

快點加入 BloggerAds,除了賺零用錢,也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