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天」團,太空警察,羅勃費徠德

關於宇宙人
相信音樂官方網站
宇宙人樂團官方Blog

宇宙人樂團 宇宙人樂團

無法歸類的最原創性新型樂團

最近電視上強力發送的宇宙人-太空警察,Kuso 的 MV 內容,卻很耐聽,莫名地給人一種上癮的感覺!

除了與生俱來的無厘頭搞笑功力別的樂團絕對模倣不來,主唱兼 Keyboard 手小玉、吉他手阿奎、鼓手魏胖、Bass 手 A 達這四個大男生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路從墾丁春吶、海洋音樂祭、硬地音樂節、台北夏日音樂季等許多大型地下樂團表演活動累積出難得的團隊默契,更從默默無名到一舉拿下北藝大樂團大賽、台客搖滾大賽、捷運盃樂團大賽等多項大獎!

首波主打的 MV,據聞是全聯先生主動要求演出太空警察的角色,我想是因為”我們都是宇宙人啊!”!

我們都是宇宙人!來聽歌吧!



未來的太空警察.Angel
PhotoFunia_185c1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