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的暑假作業.三芝.旅途中

IMGP6524

前往三芝,有家很有特色的「旅途中民宿」,民宿主人的精心巧思,把這裡打造成饒富海洋風味的主題民宿,這也是三芝海岸第一家民宿。

有三間各具特色的房間,有一個大吧台和餐桌,三五好友同住,在窗邊的躺椅上,你可以享受一大片的海景,民宿主人堅持不放電視,讓你來到這裡,享受完全海邊的生活,你可以靜靜地寫寫東西,民宿裡的訪客留言本,有著來過這裡的朋友們所分享的文字。

頂樓有一大片的露台,碧海沙岸,海風吹來,好不自在。

到海邊走走,戲水玩沙,樓下有水龍頭讓你沖沖腳,附近有很多具有特色的餐廳,很值得你花上一個下午,細細的停留,品嚐海洋風味。

這裡也是我們自助婚紗照的拍攝景點,我們是請大姨子攝影,我權充攝影助理,拿拿反光板,老婆則是把訂做的跟買的婚紗帶著,化妝造型自己來。(之前寫的:結婚的影片,婚紗篇)

 

 

 

IMGP6169 IMGP6166 IMGP6161

你看,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哦!第一張照片最下方的那一對,是夫妻兩個人自己來,用腳架自拍婚紗的哦!比我們還猛!

IMGP6412

IMGP6157

底下再分享一些利用旅途中民宿所拍攝的照片

IMGP6163 IMGP6511 IMGP6275

這一間是我跟我老婆第一次來住的房間,是一間很浪漫的雙人房,所以我們特別選定這裡,來拍我們的婚妙照。

IMGP6165 IMGP6187

我們自己帶了兩個愛心餐盤,利用房間美麗的牆面拍攝。

IMGP6261

一整天下來,真是辛苦了攝影師大姨子了,不過雖然這麼累,坐在秋千上,兩姐妹仍然有力氣搞笑滴。

IMGP6541

海邊的特色餐廳,很有地中海風味,是我們第二天的拍攝重點。

IMGP6611

在海邊走累了,回到民宿裡,到吧台煮點東西,與三五好友分享,或是一個人坐在秋千上靜思,一切都愜意!

IMGP6147

旅途中系列現在有兩家,您可以自行上網參觀哦!到三芝走走,別忘了探訪一下旅途中哦!

三芝民宿.旅途中觀海農莊三芝民宿.旅途中海畔民宿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留言

  1. 有沒有人說過你某些角度有點像安伯政 XD

    回覆刪除
  2. ㄎㄎ, 是沒有, 我剛剛看了一下照片, 我想愛心餐盤的那一張有一點點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