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有位賣家未友善引用我的相機介紹圖

不是很開心,也很怕被詐騙集團利用,該賣家是有寫圖片來自於網路,但沒有載明作者跟來源,早上在噗上貼了圖了,網友的回噗轉貼如下,現在該位賣家已將圖片取下,還是謝謝他快速的處理,其實從來沒想過會被人用了我的圖來賣自己的東西,我的照片和文章基本上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跟大家分享很樂意,有人喜歡我的圖很開心,但是要賣東西,品項還是自己拍自己的才對吧!我才被一個之前買我鏡頭的買家質疑我是不是用別人的圖咧,今天就發現真的有人用我的圖在露天賣場,好可怕,怪不得讓人家誤解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