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零九年九月九

image

Flickr 定期都會選擇一些主題照片張貼在他們的 Flickr 同名 Blog:http://blog.flickr.net 上,沒想到,這次居然入選了!

Flickr Blog:狗!狗!狗!

今天是09年9月9日,這麼特別的日期,不禁要拿它的同音字來作個 Blog Post。

中間這張照片,是我用 Vivitar UWS 22mm 所拍下的,剛好用了最後兩張拍下她,這隻吉娃娃名叫糖糖,是同事養的狗。

不過前一陣子她因為過份激烈的玩樂,受傷很嚴重,腿骨折,昨天才剛好跟她的主人聊到她的近況,據說現在住在動物醫院,由辛苦的醫生北北和護士阿姨照料著!

現在她的照片被貼在 Flickr Blog,希望她能開心一點哦!

1316003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